銷售與市場行銷

關於銷售與市場行銷的新興模式

近年來,市場上的酒飲品牌正呈爆炸式的增長,酒飲公司不得不開發更具創新性的方法,好在日益擁擠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產品推廣

製造酒飲品牌的差異化關鍵要素是其旗下產品的風味簡介,在Aroma Academy,我們擁有與大型企業客戶和小型工坊合作的豐富經驗,幫助他們以有趣、印象深刻等方式製作產品的風味介紹。

其中包括:

  • 提供聞香套組,讓品牌大使和其他銷售專員能夠向客戶展示其獨特的風味特徵。
  • 為各個品牌產品量身定製其香氣及風味配置的方案
  • 代表客戶向其指定的客戶/經銷商/零售商進行展示、研討會和大師班。

 

Aroma 自學課程教材組

內容:

包含該課程參考標準以及培訓方法和其他相關資訊

• 該課程指標的香氣參考標準:一組

• 空白香薰條:一組

• 使用手冊:一本

Aroma 線上感官品評培訓 : 基礎課程

簡介:

當您購買課程後,除了可以獲得線上教材外,還可以獲得隨課附贈的aroma香氣培訓套件組,目前線上課程不限制地區購買學習,您可以依個人學習進度隨時調整課程速度。

AROMA ACADEMY目前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為基礎課程,該課程使用的教材與實體基礎感官課堂相同,但內容針對線上學習量身設計。當您使用線上課程時,系統將會提示您使用隨附的標準培訓工具包,當課程結束時將會有自選的評估學習表單

該課程在任何酒精飲品的基礎培訓中都是通用的,並為任何從事相關行業及品酒愛好者提供重要的感官品評基礎學習,當您完成全部課程後,您將會有顯著的提高檢測、識別和闡明風味特徵的能力。

實體課堂培訓

AROMA ACADEMY提供一系列實體課程做基礎培訓計畫,當中主要方向為感知技能的培訓及發展

本次的培訓內容包含基礎感官品評認識、香氣及風味表現、我們獨特的感官品評培訓法,感官品評實作、風味剖析、風味劣化典型辨別,並介紹感官能力與熟練度。

實體課程培訓有三個階級,基礎、中級和高級,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內容。

員工培訓

我們為銷售人員提供量身訂製的培訓課程,以培養基本的感官品評季能,並確保他們在與客戶交談時能充分了解感官特徵和風味賞析,此培訓適合品牌大使、客戶經理、觀光導覽、酒行員工和其他銷售專員。因此為員工投資課程發展,也是一項替公司提升收益的雙贏做法。

Aroma Academy可為您量身訂製一套專為公司員工需求而設計的基礎感官品評訓練課程。

香氛行銷

嗅覺的良好感官體驗能夠提升客戶體驗以及影響客戶消費行為的一種有利手段,尤其在觀光導覽和酒品銷售商中。

請參閱 香氛行銷以了解更多訊息。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

連絡電話

04-27071668

電子信箱

service@aroma-academy.tw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