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愛好者/專業鑑賞家

獲得更多辨別香氣及描述優雅風味的秘密技巧

近年台灣對於威士忌、葡萄酒、啤酒、烈酒及其他酒精感興趣的人數,正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增長,隨著相關知識的擴散,愛好者們對於自身專業的需求度更是日以漸進,也因此出現了一群特別渴望能達到鑑賞家等級和如同專家一般學習的愛好者們。

在AROMA ACADEMY,我們精心設計與多次實驗開發了一套能適用於所有能力水平,且有效培養品酒所需的感官培訓課程,並專為其設計了一套風味參考標準。

關於課程的詳細資訊,可參考我們的線上感官品評培訓課程或是我們的實體課程計畫。

Aroma 自學課程教材組

內容:

包含該課程參考標準以及培訓方法和其他相關資訊

• 該課程指標的香氣參考標準:一組

• 空白香薰條:一組

• 使用手冊:一本

Aroma 線上感官品評培訓 : 基礎課程

簡介:

當您購買課程後,除了可以獲得線上教材外,還可以獲得隨課附贈的aroma香氣培訓套件組,目前線上課程不限制地區購買學習,您可以依個人學習進度隨時調整課程速度。

AROMA ACADEMY目前提供的線上學習課程為基礎課程,該課程使用的教材與實體基礎感官課堂相同,但內容針對線上學習量身設計。當您使用線上課程時,系統將會提示您使用隨附的標準培訓工具包,當課程結束時將會有自選的評估學習表單

該課程在任何酒精飲品的基礎培訓中都是通用的,並為任何從事相關行業及品酒愛好者提供重要的感官品評基礎學習,當您完成全部課程後,您將會有顯著的提高檢測、識別和闡明風味特徵的能力。

實體課堂培訓

AROMA ACADEMY提供一系列實體課程做基礎培訓計畫,當中主要方向為感知技能的培訓及發展

本次的培訓內容包含基礎感官品評認識、香氣及風味表現、我們獨特的感官品評培訓法,感官品評實作、風味剖析、風味劣化典型辨別,並介紹感官能力與熟練度。

實體課程培訓有三個階級,基礎、中級和高級,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內容。

AROMA聞香遊戲

Aroma聞香遊戲具有高度的互動性,使用體驗上相當有趣,在寓教於樂的過程中是對酒精飲品世界的絕佳介紹。

這個獨特的遊戲具有測驗使用者嗅覺和風味特徵知識的三個要素:

• 盲測(Blind Nosing)

• 香氣組合(Aroma Matching)(搭配內附聞香瓶和遊戲卡)

• 香氣分析

比賽遊戲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組隊進行分組競賽,目前可以用於威士忌、葡萄酒和杜松子酒。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

連絡電話

04-27071668

電子信箱

service@aroma-academy.tw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