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行銷

借助香氛行銷的微妙力量獲得競爭優勢

香氣和氣味往往會影響環境中的情緒、氛圍和行為模式,或是做為產品、品牌設計的一部份,但越是深入理解卻會驚訝發現目前市面上僅以非常有限的方式進行應用。

為客戶體驗增加全新維度

認識到這種香味嗅覺力量的公司和組織團體無疑是獲得了非常重要的競爭優勢。

香味嗅覺力量的引用可以影響:

  • 提升客戶/訪客體驗
  • 提升正面情緒
  • 影響客戶行為

Aroma Academy擁有獨一無二的優勢,可以為您的香氛行銷需求提供訂製方案,因為Aroma Academy具備世界頂尖的香氛設計能力和以下領域的關鍵技術:

  • 香氣科學
  • 香氣心理學
  • 香氣的傳遞
  • 香氣行銷

George Dodd 博士是Aroma Academy的創始人之一,同時他也是1980年代新興科學領域——香氣及香水心理學的創始人之一。George博士的研究小組在我們人體嗅覺的方面取得了多項發現,我們非常歡迎客戶與我們聯繫需求和設計訂製香氣方案。

香氛行銷:合作案例

案例一:英國Bombay Sapphire 龐貝藍鑽遊客中心體驗活動

Bombay Sapphire 龐貝藍鑽在英格蘭的 Laverstock Mill新建立釀酒廠和遊客中心,當時Bombay Sapphire 龐貝藍鑽向 Aroma Academy 提出了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任務,及開發一系列香氣方案,這些方案與組成Bombay Sapphire的各個植物元素的香氣、風味和諧的配合在一起。這些香氣方案每天都被沉浸在龐貝藍鑽遊客中心的人們所嗅聞體驗。

案例二 : Holyrood 釀酒廠(蘇格蘭-愛丁堡)

Bombay Sapphire與Holyrood 釀酒廠合作開發遊客體驗的感官室。在遊覽中,您不僅可以了解到香氣風味和感官品評能力,還可以透過感官挑戰來設室您的嗅覺能力!

案例三: 蘇格蘭Kingsbarns Distillery 遊客中心

當Kingsbarns Scotch Whisky Distillery開設遊客中心時有一項明確的目標,即讓到訪遊客能真正了解蘇格蘭威士忌的芳香世界。 Aroma Academy 為其提供一套獨特的香氣方案,這些方案為構成Kingsbarns格蘭威士忌的基本要素,遊客可以在體驗有趣的嗅覺測試中,挑戰是否能挑選出關鍵的香氣。為了與原廠設定保持一致,新遊客中心建在過去的農場建築中,而香氣體驗組則被放置在展示架中的牛角保存。

案例四: Nissan Leaf 電動車“The Scent of the Future”未來之香

Aroma Academy受Nissan邀請打造香氣營銷計畫。Nissan的任務委託是創造描繪未來世界的氣味—這將會代表領先世界的電動汽車Nissan Leaf的品牌形象。香味的用途將會為Nissan Leaf經銷商和客戶提供浸染這份未來之香的聖誕禮物。

請觀看下面更多關於”未來之香”內容的開發影片:

www.youtube.com/watch?v=BUVuXANIBHw

案例五: Imbibe Drinks 展覽—“The Scratch and Sniff Gin”

Imbibe Drinks 展覽的策畫向 Aroma Academy 提出了為他們即將在倫敦舉辦的展覽活動邀請卡設計的挑戰,邀請卡須有吸引力並具與人的互動性。最終設計邀請卡如圖,卡片內容將會要求收信者辨認卡片上的酒精類型(在本例中為杜松子酒)並線上留言評論。本次設計不僅在邀請過程中引入了有趣的體驗元素,並且因為參與者們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他們對卡片的想法、發現和感受等,而在社交媒體上引起意外廣大的迴響。

合作邀請

如果您的公司想探索香氛工程和香氛行銷的新興世界, Aroma Academy 很高興能與您合作,我們以提升客戶的幸福感和提供您關鍵的商業優勢。 Aroma Academy 的專長是設計和創造情緒香氛及香水,我們過去已經成功滿足了許多要求嚴苛的客戶,也許未來我們能為您的商業創造獨一無二的香氣及風味。

歡迎聯繫我們做詢問洽談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

連絡電話

04-27071668

電子信箱

service@aroma-academy.tw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