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roma Academy

Aroma Academy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芳香及感官品評、大師班課程和感官培訓計畫,致力於以寓教於樂的方式,使喜愛聞香品酒的人們能更好的獲得幸福及成就感。我們的用戶群體廣泛,從個人的愛好者/鑑賞家及一般公司團體的貿易/工業行,亦包含許多在專業酒飲領域上的知名企業。

Aroma Academy主要服務範圍多在酒飲相關行業,並將重心放在感官培訓、能力測試和香氛行銷等。而其中最令人值得驕傲的是,公司團隊成功開發出一系列適用於各項酒飲類別的「自學」感官訓練教材組、感官培訓計畫和能力計畫。

Aroma Academ公司有幸請到香氣科學權威的 George Dodd 博士成為我們的聯合創辦人,George博士是世界相當著名的嗅覺專家和個性化香水開發的先驅,於工業和學術界都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過去曾在華威大學與牛津大學的哲學博士合作成立氣味研究小組,而團隊與我們公司至今仍保持相當良好的合作。

我們相信,Aroma Academy的專業和獨特性,能用最優質的授課方式讓人們獲得世界領先的香氣、嗅覺科學的專業知識。

聯合創始人

Alan Gordon,首席執行長/聯合創始人

Alan Gordon 擁有商業、綜合管理、工程和製造方面的背景,並涉及電子、石油、天然氣和蘇格蘭威士忌等各個業務領域,另外也為出版威士忌重要期刊的《The Scotch Whiskey Industry Review》撰寫評論年鑑。

後來Alan Gordon注意力轉放向香氣科學和香氛行銷上,並在因緣際會之下,與George Dodd 博士合作創立Aroma Academy,幫助全球客戶開發香氛產品、培訓計畫和感官體驗活動。

向George Dodd博士致敬

George Dodd,前科技總監/聯合創始人
我們非常遺憾的不得不報告 Aroma Academy 聯合創始人、前科技總監George Dodd 博士於 2020 年 12 月逝世。
George Dodd 博士是香氣科學界中相當知名的科學家,也是公認的嗅覺領域權威。George Dodd 博士身為芳香科學家和生物化學家,同時也是一名調香大師,在嗅覺與香氣科學的研究享譽國際,而如此豐沛的知識與經驗為往後的公司建立奠基了扎實的基礎。

George Dodd 博士最初為都柏林三一學院的一名化學生,而後專心研讀化學和香水領域,並在牛津大學取得了博士學位。成年踏入社會工作後,與夥伴一同建立生物氣味技術公司,成為Aroma Academy初代產品的奠基者,除此之外,每年也相當熱衷於親自主持公司開設的品香大師班和參與培訓計畫
雖然後期投身於聞香事業之中,但也仍然和學界保持密不可分的聯繫, George Dodd 博士過去於華威大學設立氣味研究小組,該單位後續也和Aroma Academy保有良好的合作關係。

營業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53巷33號

連絡電話

04-27071668

電子信箱

service@aroma-academy.tw

Follow Us